生活博主Luckzoen

查看个人介绍

About Me

各位好,我是Luckzoen,可以直接叫我阿幸

一个被现实打败的成年人

在lofter的导出导入功能回来之前不会更新任何正经内容

所以你们可以把这里当我黑历史记录站看

电音制作新人

喜欢自然及城市风光,科幻和概念设计,电子音乐

反感古风和过于做作的东西

 不管你们来自哪个领域,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!!

 祝咱们相处愉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来是对二次元人士想说的话

我己退二,但依然可以和二次元人士愉快相处

是个话废,能把天聊死的那种

不愿再画任何同人

不磕任何CP

拒绝一切腐向产物

雷区很多:

墨香铜臭及其一切作品的粉丝禁止关注我

一切黄文写手和本子画师禁止关注我

原耽人给我爬,越远越好,我恶心原耽

凹凸腐女,全职腐女和农药人慎关

UT人,原神人和D5人可以关注我,但不要以任何方式(包括但不限于评论,推荐)提及这三个游戏

感谢你们看完这个简介!

 

评论
热度(5)
 
©生活博主Luckzoen | Powered by LOFTER